首页
本人被甲方派遣外包到乙方上班,现在想去乙方上班,但是甲乙双方签订的技术合同中有
返回
本人被甲方派遣外包到乙方上班,现在想去乙方上班,但是甲乙双方签订的技术合同中有
2022-11-0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派遣与雇佣是不同的两种用人方式,您无需在甲方辞职。
回答1:
派遣与雇佣是不同的两种用人方式,您无需在甲方辞职。
上一篇:
环境艺术专业以后的就业前景怎么样?
下一篇:
考技工证有什么用途?
猜你喜欢
什么情况下做不了肠镜(做不了肠镜的人怎么办)
01-03
0 阅读
珲春市医院(关于珲春市医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花谢组词对吗
12-13
0 阅读
云南特岗成绩手机可以查吗
11-02
0 阅读
风月恶之花(风月恶之花片尾曲)
01-03
0 阅读
老师说休产假怎么回复
03-10
0 阅读
热门推荐
什么情况下做不了肠镜(做不了肠镜的人怎么办)
01-03
0 阅读
珲春市医院(关于珲春市医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花谢组词对吗
12-13
0 阅读
云南特岗成绩手机可以查吗
11-02
0 阅读
风月恶之花(风月恶之花片尾曲)
01-03
0 阅读
老师说休产假怎么回复
03-10
0 阅读
柳其昌是什么电视剧
12-20
0 阅读
中药世家南宫家族存在吗(中药世家)
01-03
0 阅读
暮云收尽溢清寒(关于暮云收尽溢清寒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1
0 阅读
夜魔侠第一季(关于夜魔侠第一季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