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力魔和GT魔力红都是德国的哪个更好?
返回
力魔和GT魔力红都是德国的哪个更好?
2022-12-11
玩车行家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那就用GT魔力红机油吧,PAO基础油品质更高,抗衰减能力比一般的全合成机油要好一些,正常跑到一万五千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是没啥问题,比一般的机油性价比高。
回答1:
那就用GT魔力红机油吧,PAO基础油品质更高,抗衰减能力比一般的全合成机油要好一些,正常跑到一万五千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是没啥问题,比一般的机油性价比高。
上一篇:
奥迪用魔力红0w_30的可以吗?
下一篇:
听说PRT-B50能够利用太阳能充电,是真的吗?
猜你喜欢
雕刻图案大全图片(雕刻)
01-04
0 阅读
带发的食物(分别有哪些类型)
02-20
0 阅读
我跟工司有经济究分,他们私自转移了我的两台打桩机,他们的行为合法吗
11-01
0 阅读
郑中基的歌曲最好听的十首(郑中基的歌)
01-02
0 阅读
武夷山特产介绍(南平武夷山特产大全)
12-31
0 阅读
方真(关于方真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热门推荐
雕刻图案大全图片(雕刻)
01-04
0 阅读
带发的食物(分别有哪些类型)
02-20
0 阅读
我跟工司有经济究分,他们私自转移了我的两台打桩机,他们的行为合法吗
11-01
0 阅读
郑中基的歌曲最好听的十首(郑中基的歌)
01-02
0 阅读
武夷山特产介绍(南平武夷山特产大全)
12-31
0 阅读
方真(关于方真的简介)
01-01
0 阅读
吉他英雄3 歌单(吉他英雄3)
01-03
0 阅读
尼基塔吕克贝松(关于尼基塔吕克贝松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哪个金属网格触摸屏厂家产品质量更有保障?
10-31
0 阅读
魔域绯梦姬红莲怎么打boss
04-02
0 阅读